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長洲「搶包山比賽」報名從速
*************

  長洲「搶包山比賽」將於四月四日截止報名,準備今年參賽健兒請從速遞交報名表格。

  「搶包山比賽」闊別二十六載後去年復辦,廣受市民歡迎;今年將於五月五凌晨零時再度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

  「搶包山比賽」是「包山嘉年華2006」活動的壓軸項目。

  「包山嘉年華2006」由香港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聯合主辦的活動,長洲惠潮府有限公司、長洲鄉事委員會、離島民政事務處及香港攀山總會協辦,離島區議會及金至尊珠寶贊助,將於四月二十二日至五月六日舉行。

  「搶包山比賽」歡迎十八歲或以上,身體狀況良好的人士報名參加。

  參賽者名額為九十六人。如報名人數超額,大會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報名者如在長洲居住、就業或就讀,可獲優先抽籤權。

  該九十六名參賽者均要完成由香港攀山總會在四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提供的攀包山及防墮安全訓練,並於四月二十九日參與選拔賽。

  選拔賽將會選出十二名優勝者參加五月五晚上十一時三十分展開的「搶包山比賽」。屆時,在指定時間及包山範圍內摘取包子總分最高的參賽者,將成為優勝者。

  比賽的章程及報名表格可於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合辦機構及協辦機構索取;亦可由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下載。

  報名參加者須於四月四日或以前將填妥的報名表格遞交或郵寄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六字樓六二二室康文署離島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亦可傳真至二八五四 三九四九。

  查詢有關活動詳情可致電二八五二 三二二○康文署離島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登入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



2006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