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東平洲海岸公園擬敷設人工魚礁
**************

  政府擬在東平洲海岸公園敷設人工魚礁,提供人工魚類生境,以改善生態環境及保護該海岸公園免遭拖網捕魚活動所破壞。

  人工魚礁會以拆卸碼頭構築物及不會構成污染的物料製造的混凝土預製組件所組成。

  工程訂於二○○六年七月動工,於二十四個月內完成,受影響的前濱及海床範圍約九千零七十五平方米。

  有關的政府公告於今日(三月二十四日)的憲報中刊登。

  該公告及有關的圖則已張貼在工地附近的告示板,另外,該圖則亦存放於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二十三樓地政總署測繪處,以及大埔汀角路一號大埔政府合署地下大埔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如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二○○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或該日前,向地政總署署長寄交反對書,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二十樓。



2006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