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府委任僱員再培訓局成員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公布,再度分別委任田北辰先生及伍達倫博士為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主席及副主席,並公布新一任再培訓局的成員名單如下:—

僱主代表:
  區煒洪先生
  楊家聲先生
  袁靖波先生
  莊堅烈先生

僱員代表:
  張柏枝先生
  潘兆平先生
  劉千石議員
  梁頌恩女士

與職業訓練及再培訓或人力策劃有關的人士:
  蔡惠琴女士
  錢大康教授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

政府代表:
  勞工處處長
  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

  新一屆主席及副主席、以及其他委員的任期為一年,由二○○六年四月一日至二○○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教育統籌局局長李國章教授對田北辰先生及伍達倫博士再度獲委任表示歡迎。

  他說:「新獲委任的成員有兩名,分別為僱主代表莊堅烈先生和僱員代表梁頌恩女士。我深信在所有成員的支持下,僱員再培訓局可在經濟結構持續轉型下,繼續為失業人士提供有效的再培訓服務以助他們應付勞工市場不斷轉變的要求。」

  李國章教授亦向離任成員鄺志堅議員及蔡冠深先生致意,感謝他們過去對僱員再培訓局工作的貢獻。

  再培訓局是根據《僱員再培訓條例》於一九九二年成立的法定組織,負責提供再培訓課程及相關就業服務,其主要服務對象為三十歲或以上而學歷不超逾初中程度的失業人士。在二○○六/○七財政年度,再培訓局預算提供超過十萬個再培訓學額。



2006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