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禽流感最新資料上載網頁
***********

  壎芮盓Q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三月九日)呼籲市民瀏覽預防禽流感網頁 (http://www.info.gov.hk/info/flu/chi/index.htm),以獲悉有關禽流感的最新資訊及政府所採取的防禦措施。

  周一嶽說:「經驗告訴我們,公眾獲得清晰的資訊,以及清楚知道有關風險和對傳染病應採取的防範措施,有助保障公眾健康。」

  「網頁是其中一個可直接將預防禽流感的資訊傳遞給市民的方法。大家應多利用網頁,取得有關資訊和認識應採取所需的預防措施。」

  網頁載有資料如本港發現感染H5N1病毒野生禽鳥品種、處理野生禽鳥屍體的安全指引、健康指引、最新發布的政府新聞稿等。

  由於處理野生禽鳥屍體事宜備受關注,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會定期更新資料,包括受感染的禽鳥名稱、樣本送交日期、發現地點及全港分布圖。

  通知漁護署發現死鳥可致電政府熱線1823。



2006年3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