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荃灣雨水排放隧道的擬建工程
*************

   政府擬在荃灣油柑頭為擬建的排水隧道排水口提供保護層,以免現有的海床受到排水隧道排出的雨水侵蝕及沖刷。

    受工程影響的前濱及海床範圍約二千四百五十平方米,工程訂於二OO七年八月動工,並會於二O一一年八月完成。

   受影響的範圍於今日(三月三日)出版的政府憲報內描述。

   任何人如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及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二OO六年五月三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通知,地址為北角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二十樓。

   上述公告連同有關圖則會張貼在工程地點附近的告示板上。該圖則亦存於北角政府合署二十三樓地政總署測繪處,以及荃灣青山公路一百七十四至二百零八號荃灣地鐵站停車場大廈一樓荃灣民政事務處,以供查閱。北角政府合署地政總署測繪處並同時接受訂購上述圖則。



2006年3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