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務司司長與深圳市市長會面(附圖)
*****************

   政務司司長許仕仁今(二月二十三日)日到深圳市市民中心拜會深圳市市長許宗衡。同行的包括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粵港合作統籌小組組長何健華及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梁百忍。

    許仕仁先到市長辦公室與許市長互致新年問候,然後應市長邀請一同午宴。

    許仕仁說:「我很高興在新的一年與許市長及其深圳市政府同事見面。香港與深圳山水相連,關係十分密切,也有很強的互補性。從實際需要及策略發展的角度,深港合作對兩地都十分重要。因此,香港政府非常重視與深圳的合作與交流。」

    許宗衡市長去年九月率領深圳市官員到香港出席深港合作會議,探討多項與香港合作的項目。

    其中有關在蓮塘興建新口岸的建議,深港雙方已經同意成立聯合研究小組,共同探討相關的問題,包括分析跨境交通流量,並從策略性和宏觀的角度,研究該建議的種種影響。

    就禽流感的防控問題,雙方會繼續致力加強合作,包括阻止活禽非法出入口和加強市場防控和檢查工作。



2006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