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民政事務局局長新春酒會歡迎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十四日)於民政事務局丙戌年新春酒會的歡迎辭全文:

行政長官、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春回大地,福滿人間!今日是正月十七日,歡迎各位出席民政事務局丙戌年新春酒會。新春佳期,恭祝大家新年如意吉祥,萬事勝意!

  送雞迎狗,歲在丙戌,在香港人奮發圖強和國家的全力支持之下,香港步入經濟復蘇,市面喜氣洋洋,人人滿懷希望,在新年以各種方式賀年祈福,積德行善。依據中國傳統,今年的流年值卦為「萃」卦,萃卦是講群居的卦,勉勵人人合群,以和為貴,互相扶持,彼此關懷,特別是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寄望新春來臨,香港前景光明,百業興旺,人人敬業樂群,感受到春天的生氣和溫暖。在此再祝大家龍馬精神,大吉大利!

  我請大家一同舉杯:為國家的昌盛繁榮,為香港社會的和諧團結、繁榮穩定,為在座各位的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乾杯!





2006年2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