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府委任水務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水務署副署長陳志超將於二○○六年一月二十二日接替高贊覺出任水務署署長。高贊覺將於當天開始退休前休假。

  在評論上述任命時,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說:「陳志超在水務署工作超過二十六年,熟悉不同範疇的工作,具備豐富的領導及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領導水務署迎接未來的挑戰,不斷提升服務水平。」

  王永平同時感謝高贊覺在過去三十七年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貢獻良多,並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高贊覺,JP
------

  高贊覺現年五十九歲,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見習工程師。他於一九八六年十二月獲晉升為總工程師,一九九○年十月獲晉升為水務署助理署長,一九九四年九月獲晉升為水務署副署長,並於二○○二年五月獲晉升為水務署署長。


陳志超,JP
------

  陳志超現年五十一歲,一九七九年八月加入政府任助理工程師。他於一九九四年十一月獲晉升為總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獲晉升為水務署助理署長,並於二○○四年五月獲晉升為水務署副署長。



2006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