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大角咀體育館及大角咀游泳池已正式啟用(附圖)
**********************

  全新的大角咀體育館及大角咀游泳池已經啟用,是全港首個坐落在市政大樓內同時提供水陸康體設施的場地,讓油尖旺區內不同年齡的市民有多一個運動消閒的好去處。

  位於大角咀福全街六十三號大角咀市政大樓內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大角咀體育館及大角咀游泳池,總樓面面積達九千一百平方米。

  大角咀體育館設有多項簇新的陸上康體設施,計有一個主場館、一堵運動攀登牆、一個健身室、一個兒童遊戲室及三個活動室。

  主場館屬於綜合體育場地,可同時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

  主場館的一側設有一堵運動攀登牆,供攀爬愛好者一顯身手。另外,主場的另一側建有一座可容納二百五十名觀眾的看台。

  大角咀游泳池內的設施包括一個室內暖水嬉水池及一個室內暖水訓練池。最適合兒童玩耍的嬉水池以熱帶風情為主題;二十五米長的訓練池擁有六條泳線,供泳客鍛煉泳術。

  大角咀體育館的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大角咀游泳池的開放時間分為三節:上午六時三十分至正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下午五時及下午六時至晚上十時。泳池逢星期一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關閉進行每周大清洗。

  在油尖旺區內其他主要康體設施包括::花園街體育館、官涌體育館、界限街體育館、九龍公園體育館和九龍公園游泳池。



2006年1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