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府公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名單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再度委任三名現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促進局)成員,並同時委任六名人士為生產力促進局新成員。

  譚偉豪再度獲委任為生產力促進局副主席及成員。而尹德勝及葉中賢亦再度獲委任為生產力促進局成員。全部任期為兩年,並由二○○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政府亦同時宣布委任張麗霞、蔡金華、樊卓雄、伍志強、潘兆平及孫啟烈為生產力促進局成員,任期兩年,由二○○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生產力促進局為以創新及增長為本的本港公司,提供橫貫整個價值鏈的綜合支援服務。重點行業是製造業,特別是香港的基礎工業及相關的服務行業。在服務地域方面,將以香港及珠江三角洲為主要服務地域。為此,生產力促進局為其服務對象提供廣泛的支援服務,包括產品開發、顧問諮詢、培訓及技術轉移。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有信心,憑藉各生產力促進局成員豐富的專業知識及背景,定能協助生產力促進局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及支援,為本港工業界加強其競爭力及邁向高增值而作出貢獻。」

  生產力促進局理事會由一名主席及二十二名成員組成,其中十八名為非官方成員,其餘五名為官方成員,分別來自管理、勞工及專業和學術界,以及相關的政府政策局及部門。

  二○○六年一月一日起的生產力促進局理事會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梁君彥,SBS,JP﹝主席﹞
譚偉豪﹝副主席﹞
陳煒文博士,JP
張麗霞
蔡金華
周維正
樊卓雄
李榮彬教授
林宣武,SBS,JP
麥鄧碧儀,JP
伍志強
潘兆平,MH
孫啟烈,JP
譚炳昌
邱霜梅
徐揚生教授
尹德勝,BBS
葉中賢

官方成員 :
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
創新科技署署長
工業貿易署署長
政府經濟顧問
勞工處副處長
 



2005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