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就施政報告的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為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出席三個電台烽煙節目談施政報告後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內容:

各位好。大家都見到我在昨日發表施政報告後得到多方面的評論,很多都是正面的,亦有在一些深層次問題上覺得有不滿意的地方。我今早希望能夠面對面親身聽聽香港居民的意見。我今日跑了三個電台。我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亦很感謝他們很坦誠(表達了)對於我的施政報告內一些細微的地方並不是完全滿意。我會繼續聽取意見,特別是在落實這些措施的時候,會考慮市民對我表達的意見,看看是否有改進的地方。我會繼續聽取市民對施政報告的回應。我今日除了到電台去,下午還會與區議會見面,亦會親身聽取立法會議員對我的施政報告的批評或是不同的意見。過後我會落區,在兩個社區會堂與地區代表商討有關對施政報告的看法,及在星期六與青少年見面。所以在未來數天我會繼續繼續很小心聆聽普羅大眾,不同層次、不同階層的香港人士,對施政報告內他們認為做得對的地方、做得並不滿意的地方或做錯的地方。我會虛心聽取意見,盡量在落實及跟進方面希望有所改善,能夠迎合到香港人對我的要求。多謝各位。



2005年10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