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三幅政府土地以101.5億元在公開拍賣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首次土地公開拍賣,三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101.5億元。

首兩幅毗鄰土地均位於西九龍填海區,分別位於海庭道(九龍內地段第11168號)和海泓道與海庭道交界處(九龍內地段第11167號)。九龍內地段第11168號開價為20.9億元,由丰佳有限公司以31.9億元投得。地盤面積為7 397平方米,發展商須於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33 287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

九龍內地段第11167號開價為16.6億元,由協國有限公司以27.3億元投得。地盤面積為6 179平方米,發展商須於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27 806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

上述兩幅土地均指定作非工業用途(不包括酒店、汽油站及倉庫)。

第三幅土地位於牛池灣豐盛街(新九龍內地段第6350號),開價為24.9億元,由合維有限公司以42.3億元投得。地盤面積為14 459平方米,發展商須於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43 377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該地段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拍賣會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柏鼎言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黎少芬協助。



2005年9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