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教統局提醒家長交回小一入學申請表
****************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提醒有意為子女申請在二○○六年九月入讀官立或資助小學一年級的家長,須由明日(九月二十六日)開始遞交申請表。

  教統局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表示:「家長如欲在『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的『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為子女申請某一所官立或資助小學的小一學位,必須在明日至九月三十日的學校辦公時間內,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有關證明文件直接交回該校。」

  「家長可以不受地區限制選擇一所學校,但應盡可能為子女選擇較接近居所的小學,方便他們往返學校。」

  發言人強調,家長只能為每名子女遞交一份申請表,否則其申請將會作廢。

  他說:「此外,凡已接受直接資助計劃小學小一學位的學童,將不能透過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獲派官立或資助小一學位。」

  若家長選擇只為子女申請「統一派位」,則須將填妥的申請表及有關證明文件,在二○○五年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六年一月二十日的辦公時間內交回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呂祺教育服務中心2字樓的教統局學位分配組(小一入學)。



2005年9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