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七十四名優秀公務員(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九月十五日)親自表揚七十四名獲頒「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的公務員,行政長官曾蔭權亦蒞臨酒會,勉勵獲獎人員,並分享他們的喜悅。

  在頒獎典禮上,王永平說:「我們決定凡獲頒發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的同事,可獲得公費旅行獎勵,條件是他們符合長期優良服務公費旅行獎勵計劃的基本資格和沒有得過旅行獎勵。」

  他說:「這個決定,旨在提升嘉許狀計劃的獎勵意義,激勵公務員同事爭取優秀表現。」

  他說:「在二○○四年獲頒發嘉許狀的同事,亦可在今年獲得公費旅行獎勵。」

  王永平祝賀來自三十四個部門的獲獎員工時,感謝他們對政府、部門及市民所作出的貢獻。

  他說:「公務員表現出色,除了獲得表揚外,也有機會晉升至較高職位。例如,今年首七個月,共有一千二百五十五名公務員獲得晉升,他們來自八十六個不同職系,包括不少基層同事。」

  他說:「今天獲嘉獎的同事,繼續有機會升職加薪。」

  政府致力確保公務員有良好表現和操守。為加強表現管理及嘉獎制度,政府在二○○四年年初推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代表政府表揚經選拔的公務員,以嘉獎他們持續優秀的工作表現。這是嘉許狀計劃推行以來所舉行第二次頒獎典禮。




2005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