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教統局專責小組完成協助考生工作

***************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因應中學會考英國語文科(課程乙)口試計分出錯事件而設立的專責小組,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完成所有工作,成功為求助的受影響考生提供所需協助。

  教統局局長李國章教授表示:「我們的工作目標,是要確保沒有考生的升讀中六機會受到事件影響。我們理解考生的焦慮和需要,因此已儘速聯絡受事件影響的學生,跟進他們的情況。」

  「我們成功聯絡全部符合升讀中六資格的考生後,得悉有17位需要我們的協助。經過多日以來的工作,我們已為所有學生提供合適的安排,包括返回原校及轉往其他學校升學等。」

  李國章教授說:「對於今次的工作能夠成功完成,我除了要感謝教統局同事迅速地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工作之外,亦得要向各中學校長及教職員衷心致謝,感謝他們的配合和支持,提供額外學位,為學生作出特別安排。」

  專責小組由20多名教統局人員組成,投入服務後共處理逾2800宗查詢(平均每日達400宗)。

二○○五年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