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465名學生申請中六統一派位

**************

  今日(八月十三日)共有465名應屆會考生透過中六收生程序第五階段的統一派位安排,申請尚餘的23個資助中六學額。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將依據學生的香港中學會考成績、選校意願,以及所選學校對入讀學生的科目要求而安排派位。

  統一派位的結果將在下星期三(八月十七日)傍晚六時上載於教統局網頁 (http://www.emb.gov.hk),並會在翌日早上九時開始張貼於各區域教育服務處。

  獲派學位的學生須於下星期四(八月十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三十分,攜同身份証明文件、應屆中學會考成績通知書,到獲派學校辦理註冊手續。

  在第五階段結束後尚未獲得中六學位的學生,仍有機會在新學年開始時取得學位,因為屆時可能會有部分已獲中六學位的學生放棄學位。在九月份內,教統局網頁及各區域教育服務處會提供全港中六學位空缺資料,讓學生參考。他們可直接向這些學校提出申請。

  此外,有意繼續進修的畢業生亦可選擇其他多元化的進修途徑,包括毅進計劃、不同院校開辦的專上課程、展翅計劃、青少年見習計劃、青年自僱支援計劃,以及職業訓練局的課程等。

二○○五年八月十三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