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網上版「幼稚園概覽2004/2005」已出版

**********************

  2004/05學年網上版「幼稚園概覽」經已出版,家長可由今日(八月五日)起登入教育統籌局(教統局)或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網頁瀏覽,網址分別為http://www.emb.gov.hkhttp://embhsc.hkedcity.net 。「幼稚園概覽」提供有關全港幼稚園的資料。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與教統局自二○○○年起合作出版「幼稚園概覽」,以便家長替子女選擇幼稚園時,容易取得所需資料。

  為使家長掌握更簡明的資料,概覽只登載由教統局提供的資料。概覽內亦設有連結「質素保證視學報告摘要」及「優質學前教育實踐分享」的資料,方便家長掌握幼稚園教育的最新發展。

  另一方面,概覽亦列出個別幼稚園是否參加幼稚園資助計劃。

  教統局為方便家長查閱概覽資料,將於八月十八日起將「幼稚園概覽」的電腦打印本放置於教統局各區域教育服務處、壎芵p母嬰健康院及社會福利署家庭服務中心,以供未能瀏覽網上版的市民查閱。

二○○五年八月五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