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第二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香港經貿代表團交流酒會上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曾特首、各位省領導、各位泛珠三角經貿代表團代表、女士們、先生們:

您們好!非常歡迎大家今天參加香港經貿代表團舉行的交流酒會。我感到十分榮幸可以在成都這個西部大都會,與大家共同見證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踏入第二個年頭。

過去一年,“9+2"省區在不同的合作範疇共同努力,成績有目共睹。在經貿合作方面,各省區致力創造開放和公平的市場,建立良好的貿易和營商環境。區域經貿合作能夠有真正的實質成果,還是要依賴每一位商界朋友的努力,發揮企業家的精神,帶動經濟發展。

我要特別感謝香港經貿團各位代表對泛珠三角經貿合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謝曾特首和各位領導參加今天的酒會。就讓我們藉今天的酒會,增強溝通,加深友誼,使未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更上一層樓。

再次多謝大家的來臨,謝謝。

二○○五年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