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新域劇團發火演出《好世界》(只有中文)

*******************

  新域劇團即將演出火火編劇殺聲震天的新作《好世界》。該節目於七月二十九及三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與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假沙田大會堂文娛廳火爆公演,繼於八月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與八月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廳接棒火上加油。

  話說鄉下仔阿火為工作而出城尋找好兄弟阿死,第一份「工作」便是要暗殺黑幫大佬Tony。Tony雖是黑幫頭子,卻是一個愛妻的好丈夫。阿火將他殺了,換來第一份收入。

   Tony十年前是一名警員,找來黑幫小卒阿死一起作反,殺死一名黑幫大佬。阿死在Tony的唆擺下,幹掉了黑幫大佬,但Tony卻想把阿死殺掉,邀功當上大佬。當他以為阿死已氣絕身亡離開後,阿死卻原來未死……

  阿火很快便花光所有金錢,唯有再找阿死。可惜阿死已經自殺了。阿火想走的時候結識一女子,卻發現她原來是……

  《好世界》由林碧芝監製、李國威執導,葉進、梁祖堯、李家榮及黃美芬等戮力演出。

  粵語演出的《好世界》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一百元,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各表演場地之友可獲九折優惠;另設集體購票計劃,最高可獲八折優惠。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及留座電話: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註:本節目將有不雅用語及暴力場面。

二○○五年七月十二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