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倫敦爆炸大部分香港居民求助個案已聯絡上親友

*********************

  倫敦在七月七日發生爆炸事件後,入境事務處至今共接獲84宗香港居民求助的個案,全部均是有關未能與身在英國的親友取得聯絡。截至今日(七月十一日)下午五時,大部分求助個案中的香港居民(共80名)已證實取得聯絡。

  保安局發言人說,特區政府至今沒有收到香港居民在爆炸中傷亡的報告。

  發言人說:「特區政府會繼續透過我國駐英國大使館密切跟進事件,向有需要的港人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身在倫敦的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與我國駐英國大使館聯絡,大使館的熱線電話是(44)20-72998432或(44)20-72998430,傳真號碼是(44)20-76369756。香港居民也可致電香港入境事務處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2829 3010。

二○○五年七月十一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