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選舉主任公告全文

************

  以下為行政長官選舉的選舉主任朱芬齡法官今日(六月十六日)作出的公告全文:

------------------------------------

(1)  2005年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在今日下午5時結束,一共收到6份提名表格,其中只有一份是有效的提名表格。由曾蔭權先生提交的提名表格上有674位選舉委員的提名簽署。經審閱和核對曾先生提名表格內所提供的各項資料,本人確定674位選舉委員的提名簽署為有效,以及曾先生完全符合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的法定資格,因此本人於6月15日根據《行政長官選舉條例》第17條,裁定曾蔭權先生獲得有效提名為2005年行政長官選舉的候選人。

(2)  由於在提名期結束時只有一位候選人獲有效提名,本人謹此根據《行政長官選舉條例》第23條及28條,宣布曾蔭權先生為2005年行政長官選舉中的選出者及當選。

二○○五年六月十六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