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裁判法院登記處及法庭支援服務成功獲得ISO 900
1:2000認證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

  司法機構今日(五月二十日)宣布,裁判法院的登記處及法庭支援服務於今年三月成功獲得ISO 9001:2000認證,顯示裁判法院的品質管理系統已達到國際認可水平。

  在今日舉行的證書頒授儀式中,香港品質保證局總裁林寶興博士向司法機構政務長徐志強先生頒授ISO 9001:2000品質管理證書。

  繼小額錢債審裁處及土地審裁處於二○○二年及二○○三年成功獲得ISO 9001認證後,裁判法院亦於二○○五年三月獲得此項榮譽。

  在過去的十五個多月來,裁判法院有效地建立及實行一套應用於法庭登記處及法庭支援服務的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認證除了顯示這套品質管理系統的成功外,亦標誌著司法機構政務處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及持續改善服務的決心。

二○○五年五月二十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