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主持香港湖北周開幕(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今早(五月九日)出席香港湖北周開幕儀式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湖北省省長羅清泉先生、尊敬的中聯辦副主任郭莉女士,各位嘉賓、各位湖北鄉親:

  今天我可以出席湖北省人民政府舉辦的 2005 年香港湖北周盛大開幕典禮,感到十分榮幸和非常高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熱烈歡迎湖北省省長羅清泉先生所率領的湖北代表團來香港舉辦招商活動。

  剛才聽了湖北省副省長韓忠學先生的省情介紹,我為湖北改革開放二十多年來在社會、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高興,為湖北與香港長期良好的經貿合作關係與可預見的美好合作前景感到欣慰。

  這次香港湖北周為期一周,我瞭解到湖北方面將舉辦 37 場次的各種投資環境說明會、研討會、招商會等,為香港商界帶來了很多商機,各界人士可以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礎,與湖北代表團進行交流。我既是香港人,也是湖北人,我衷心地祝願湖北與香港,可以「共興共榮、興旺發達」。

  在此,我亦祝願家鄉父老在港期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事事順利!香港湖北周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二○○五年五月九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