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署理行政長官收到獨立專家委員會檢討選舉報告書

**********************

  署理行政長官曾蔭權已收到獨立專家委員會就檢討選舉的管理、策劃和進行的報告書。

  署理行政長官感謝獨立專家委員會主席謝志偉博士,以及委員陳南祿先生、賴錫璋先生和蔡克剛先生,為進行這項檢討所付出的努力。

  曾蔭權說:「我們注意到報告確認了2004年立法會選舉的健全、公平和公正性並沒有因投票日的混亂情況而受到影響。」

  他說:「委員會撰寫了詳盡的報告,載述委員會就投票日所發生的問題的檢討結論。委員會亦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議,政府接受報告的結論和建議,並會聯同選舉管理委員會考慮如何跟進報告的建議,以期改善日後選舉的實務安排。」

  報告全文會在今日稍後上載政府網頁(http://www.info.gov.hk/info/report05/cindex.htm)。

二○○五年五月六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