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5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
案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
致辭全文(二))(只有中文)

*************************

  以下是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就何俊仁議員在《2005年撥款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提出的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致辭全文(二)(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我簡單答覆李永達議員的問題,保安局原先的意圖是在今個立法年度提交草案,我們這個意圖,我自己本人及涂謹申議員都提過,我們亦已通知了立法會。但因為警監會有人事變動,包括主席亦更換了,因原先的主席做了大法官,及有幾位副主席剛剛新上任,所以這個法案要給他們作詳細的諮詢。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亦不能擔保諮詢工作可否在這兩個月內完成,如果可以的話,我仍希望可以在今個立法年度提交立法會。我不知道這是否已回答李議員的問題。

二○○五年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