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選舉建議指引諮詢會周一舉行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將於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五日),就行政長官選舉活動指引的建議舉行公開諮詢大會,聽取市民的意見。

  選管會邀請有興趣的市民踴躍出席,發表意見。

  諮詢大會將於當日上午十時,在香港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選舉管理委員會會議室舉行。

  選管會在四月十五日公布行政長官選舉活動指引的建議,展開為期兩周的諮詢期。

  市民可把意見書遞交香港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選舉管理委員會秘書處,以傳真(2511 1682)或電郵(eacenq@reo.gov.hk)方式提交亦可。

  選管會發言人說,意見書須於四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送達秘書處,遲交的意見將不獲考慮。

  他說︰「選管會只會考慮在諮詢期接獲的申述,對指引作出適當的修訂。」

  正式的指引將於五月下旬發布。

  市民可以在選舉事務處及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建議指引文本,亦可以從選管會網頁(www.gov.hk/eac)下載。

二○○五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