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委任僱員再培訓局成員

************

  政府已委任田北辰先生為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主席,伍達倫博士為副主席,以及以下十三名委員:–

僱主代表:

  區煒洪先生

  楊家聲先生

  袁靖波先生

  蔡冠深先生

僱員代表:

  張柏枝先生

  潘兆平先生

  鄺志堅議員

  劉千石議員

與職業訓練及再培訓或人力策劃有關的人士:

  蔡惠琴女士

  錢大康教授

  職業訓練局之執行幹事

政府代表:

  勞工處處長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副秘書長

  他們的任期為一年,由二○○五年四月一日至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教統局局長李國章教授對田北辰先生獲委任為再培訓局主席表示歡迎。他說﹕「田北辰先生已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獲委任為再培訓局委員,並在二○○○年十一月起出任副主席。這些年來,田先生十分投入再培訓局的工作,貢獻良多。我期望田先生能在來屆繼續支持及帶領再培訓局。」

  「新獲委任的成員有八名。我深信在他們的支持下,再培訓局可在經濟結構持續轉型下,繼續為失業人士提供有效的再培訓服務以助他們應付勞工市場不斷轉變的要求。」

  再培訓局是根據《僱員再培訓條例》成立的法定組織。它是本港一個負責為三十歲或以上而學歷不超逾初中程度的失業人士,提供再培訓課程及就業服務的主要機構,每年提供超過十萬個再培訓學額予失業人士。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