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香港健康寶庫」巡迴展覽

************

   衛生署將於本月在兩個商場舉辦展覽,讓市民對「香港健康寶庫」網頁有更深入的認識。「香港健康寶庫」是由衛生署設立,以促進公眾衛生為目標的公眾網站。

   這個健康資料庫由衛生署的「公共衛生資訊系統 」支援,儲備了大量來自各機構蒐集的健康統計數據,並加以有系統地整理及分析, 適合各行各業人士查閱。

   展覽將介紹「香港健康寶庫」網頁內容及其功能。 展覽的形式包括陳列展板、即場電腦示範及派發宣傳單張。

           展覽詳情如下:

地點                                    日期                    展覽時間

新界葵芳                            四月一至三日              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

新都會廣場三樓

香港金鐘                            四月十二至十四日          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正

金鐘廊一樓

   此外,市民如欲查詢更多有關資料,可瀏矷u香港健康寶庫」網頁(http://www.healthyHK.gov.hk) 或聯絡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監測及流行病學處 :

電郵 : phis@dh.gov.hk

傳真號碼 : 2575 4110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