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委任新一屆薪津獨立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薪津獨立委員會(獨立委員會)的主席及成員。獨立委員會成員任期三年,由二○○五年四月一日生效。

新一屆的獨立委員會將由黃保欣博士擔任主席,成員包括鄭海泉先生、鍾沛林先生、廖柏偉教授、雷添良先生和吳亮星先生。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感謝獨立委員會過去三年作出的貢獻,並深信獨立委員會在新一屆將繼續就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薪津事宜,向政府提供寶貴意見。」

獨立委員會的職權範圍包括研究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薪津制度、定期檢討立法會議員的薪津制度、就身兼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人士應獲薪津的水平作出考慮、就任何與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薪津安排有關的任何事項向政府當局提供意見。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