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人口及住戶統計資料2004》報
告書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編製的《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人口及住戶統計資料2004》報告書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出版。

  該報告書載列二零零四年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有關人口和社會經濟特徵的各項統計資料。其中包括人口特徵,如年齡、性別和婚姻狀況,以及住戶特徵,如住戶人數、住戶入息、居所類型和居所租住權等資料。

  報告書內的統計資料主要是根據二零零四年五月至八月進行的「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的結果所編製。該統計調查涵蓋全港陸上非住院人口(約佔居港人口的99%)。報告書所載統計數字撮要,可從政府統計處網站下載(網址:  http://www.info.gov.hk/censtatd/chinese/interest/ghs/ghs_b_index.html)。

  本刊物現已有售,每本售價為港幣十七元。歡迎到網上「香港統計數據書店」(http://www.statisticalbookstore.gov.hk)購買刊物的印刷版及下載版。香港統計數據書店網站獨家以原價百分之七十五的售價發售刊物的下載版。在香港統計數據書店網站或政府書店網站(13)購買印刷版,也可享有原價八五折優惠。

  購買印刷版的顧客,亦可在政府統計處網站(http://www.info.gov.hk/censtatd/chinese/prod_serv/forms_index.html)下載郵購表格,並於填妥後寄回辦理,或親臨政府統計處刊物出版組購買(地址: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19樓;電話:2582 3025)。

  有關本報告書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組(二),聯絡電話為2887 5512。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