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財政司司長擬提交二○○五至二○○六年度政府財政預算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

  立法會將於本周三(三月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立法會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財政司司長擬提交《2005年撥款條例草案》及《截至2006年3月31日為止的財政年度的預算開支》。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將根據《公共財政條例》動議一項決議案,議決批准將一筆不超逾$56,857,786,000的款項記在政府一般收入上,供作支付於2005年4月1日開始的財政年度政府服務開支之用。

  議員亦會繼續辯論李永達議員在上次立法會會議上動議有關保應迅膝x列島主權的議案。該項議案的內容為:「本會強烈抗議日本政府非法侵佔我國領土釣魚台列島,並促請我國政府和人民保應迅膝x列島主權。」

  此外,議員又在會議上就各種不同的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項質詢,要求當局作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利用「立法會資訊傳真服務」(電話號碼:2869 9568)或立法會網頁(http://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69 9399,座位先到先得。

二○○五年三月十四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