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署理行政長官農曆新年花車巡遊致辭

****************

以下為署理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晚(二月九日)在添馬艦廣場主持「2005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廣東話)

各位嘉賓、各位觀眾:

首先我向大家拜年,祝各位雞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農曆新年花車巡遊,已昂然踏入十週年,並且成為世界知名的節慶盛事,實在可喜可賀。

農曆新年是我們向旅客展示香港多元文化和旅遊特色的良機。預計在新春前後的十日內,訪港旅客會多達六十六萬人次,為香港市面添上生氣。

在二○○四年,訪港旅客創下超過二千一百萬人次的驕人紀錄。我深信今年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及其他旅遊新項目的帶動下,旅遊業必定會再創佳績。

我祝願香港在新一年百業興旺、欣欣向榮!

(普通話)

各位朋友們:

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內地和全球的華裔同胞拜年。同時歡迎各位旅客來港,跟我們一起分享春節的熱鬧氣氛。

「新春國際匯演之夜」集合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特色表演,充滿國際色彩,請各位盡情欣賞。此外,香港迪士尼樂園和其他新的旅遊項目將陸續落成,我誠意邀請各位蒞臨香港,親身體會這亞洲國際都會。

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如意!

二○○五年二月九日(星期三)

短片 短片 (Real Media格式/Windows Media格式)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