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周一起兩項巴士轉乘優惠來往沙田及九龍城

*******************

運輸署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宣布,由星期一(一月三十一日)起,九巴將提供兩項新轉乘優惠,方便乘客前往九龍城。乘客乘搭82M線(廣源 ─ 九龍塘地鐵站)或83K線(黃泥頭 ─ 沙田市中心,循環線)轉乘85A線(愉翠苑 ─ 九龍城碼頭),可享車費折扣。

  乘客以同一張八達通卡乘搭82M線,於兩小時三十分鐘內轉乘85A線,可享有第二程三元七角(非空調巴士)或五元三角(空調巴士)的車費折扣;另乘客以同一張八達通卡乘搭83K線,於兩小時三十分鐘內轉乘轉乘85A線,可享有第二程三元二角(非空調巴士)或三元五角(空調巴士)的車費折扣。

該署發言人說,由於以上巴士轉乘安排已覆蓋早晨特別班第83P線(廣源至九龍城碼頭)的服務範圍,83P線將由同日起停止服務。

另外,在繁忙時間行走的第286P線(利安 ─ 美林)亦會於同日起停止服務。乘客可選擇改乘以下多條九巴路線,往返沿途路段:

* 81K (新翠 ─ 愉翠苑)

* 81C (耀安 ─ 紅磡車站)

* 82K(美林 ─ 火炭火車站)

* 83K(黃泥頭 ─ 沙田市中心,循環線)

* 85K(恆安 ─ 沙田火車站)

* 86C(利安 ─ 長沙灣甘泉街)

* 86K(錦英苑 ─ 沙田火車站)

* 283(沙田市中心 ─ 美松苑,循環線)

  市民可透過運輸署熱線2804 2600和該署網頁www.info.gov.hk/td/chi/notice/specialtravel/busntshatin_index.html了解有關詳情。

二○○五年一月二十七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