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地政總署將於二月二十二日舉行土地拍賣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十一日)公布,位於九龍灣常悅道與宏照道交界處的用地(新九龍內地段第6310號),已根據申請土地售賣計劃成功被勾出。該幅土地將於二○○五年二月二十二日下午透過拍賣出售。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勾地申請人的最低出價保證,即為六億八百萬元。上述出價將成為該幅土地是次拍賣的底價。

新九龍內地段第6310號地盤面積約為4,715平方米,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建築面積將為33,948平方米。該幅土地規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安老院、厭惡性行業及危險品)用途。

發言人補充說,該幅土地已獲規劃批准,可作酒店發展。該土地將於本財政年度政府的第四次土地拍賣中出售。拍賣將於二○○五年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五年二月四日起可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 (http://www.info.gov.hk/landsd/),有關的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二○○五年一月十一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