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香港支援隊伍繼續在泰國為港人提供援助服務

********************

為數六十八人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支援隊伍目前仍然留守泰國,協助受海嘯影響的香港居民及其家人。首批支援隊伍人員於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抵達布吉,為受海嘯影響的香港居民提供援助。

支援隊伍統籌蘇家碧在布吉表示:「調整人手安排乃視乎情況需要而定。我們將繼續在泰國為需要我們協助的香港居民提供必要的服務。」

三十一名支援隊伍人員今日(一月七日)由布吉經曼谷返港,當中包括二十一名警務人員和十名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人員。

另外,警方繼續在布吉查訪多間酒店和多處旅遊景點,設法搜尋那些與家屬失去聯絡的香港居民。

一名香港女童目前仍然在布吉的醫院留醫,情況危殆,支援隊伍人員亦將繼續盡力為她及其母親提供援助。

入境處人員目前繼續在設於曼谷國際機場、布吉機場,及位於布吉統籌中心的支援櫃台值勤。

為配合泰國政府設立的海嘯遇難人士DNA資料庫,支援隊伍正為現時身處泰國的香港家屬收集DNA樣本。

二○○五年一月七日(星期五)

  • 海嘯事故支援資訊

  •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