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舉辦籌款活動協助海嘯災民

**************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呼籲香港市民發揮人類互助互愛的崇高精神,踴躍捐款以協助遭受地震和海嘯侵襲的南亞地區的災民。

陳甘美華今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為響應聯合國的呼籲,政府將於本星期六(二零零五年一月一日)舉行一項籌款活動,希望能策動全港市民為受災國家的重建出一分力。

她說連日來已經接觸過不少熱心市民、社區及慈善團體,甚至政黨成員,他們都表示願意捐款協助急需援助的災民,充分表現出香港人的愛心。

是項名為「四海同心送關懷」的籌款活動,已定於元旦當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由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負責製作,安排本地歌手演唱募捐。善款將交予紅十字會、香港世界宣明會、樂施會、無國界醫生、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救世軍等六個國際救援組織,在受影響地區進行賑災工作。

無線電視翡翠台將直播「四海同心送關懷」節目,市民也可親自到大球場觀賞節目,免費入場,額滿即止。

二○○四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四)

Real Media格式 Real Media格式 (現場/粵語/普通話/英文)
Windows Media 格式 Windows Media格式 (現場/粵語/普通話/英文)

  • 海嘯事故支援資訊

  •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