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受海嘯影響港人查詢及求助個案數字匯報(截至晚上十時)

******************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表示,截至昨天(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十時,入境事務處(入境處)熱線(2829 3010)共收到一千一百九十個電話,包括五百四十三宗查詢及六百四十七宗求助個案。

  昨天(十二月二十八日)傍晚,在泰國布吉的香港入境處人員接獲一名外籍女士通知,表示其持有香港身份證的丈夫在此次海嘯中喪生。死者姓梁,三十九歲,持有英國公民謢照。該女士聲稱已完成認屍手續。她亦已知會英國駐泰國領事館。入境處人員正保持與該名女士聯絡,以便提供協助。

  入境處再加派三名職員前赴泰國曼谷,協助受海嘯影響的港人安全返港;其中入境事務主任王德輝及黃錦齡已於昨晚九時五十五分乘搭CX709航機前往曼谷,而助理首席入境事務主任葉春登將乘搭今早九時零五分的CX713航機前往曼谷。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 海嘯事故支援資訊

  •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