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高度關注受傷和滯留災區港人

*****************

以下為行政長官董建華今(十二月二十八日)午就印尼地震引發的災難向傳媒發表的談話全文:

各位,我們高度關注這次印尼地震引發的大災難。我們為遇難者感到悲痛和哀悼。

我們高度關注在災區受傷及滯留的香港市民。特區政府會提供任何可以提供的支援,安排他們盡早返回香港。我知道今日有三班客機由布吉返港,只要有需要,政府會安排包機接載其他香港市民回來。

國家和駐災區使領館對這次災難十分重視,迅速了解相關情況,全力協助受困的中國公民,包括香港市民。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跟特區政府一直保持密切聯絡,我們十分感謝。

我們在為死傷者感到悲傷之餘,會盡力向受災地區給予援助,尤其是在物資方面。特區政府會盡一切努力協助受影響的香港人。我已經指派政務司司長統籌所有這方面的工作。多謝各位。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 海嘯事故支援資訊
  • 短片 短片 (Real Media格式/Windows Media格式)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