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入境處人員前赴泰國布吉

***********

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為協助因受泰國南部旅遊勝地巨浪襲擊事件影響的香港居民安全回港,政府已安排兩名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人員今早(十二月二十七日)前往泰國布吉。

兩名入境處人員分別為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梁超彬及入境事務主任翁志強,他們將在早上十一時乘搭TG609班機前往布吉。兩名入境處人員其中一項主要工作是為在巨浪襲擊事件中遺失旅遊證件的香港居民,提供協助,以便他們如有需要,可盡快返港。

發言人表示,截至今日早上七時為止,入境處共收到276 宗查詢及 190 宗求助個案。我國駐泰國使領館人員已經抵達布吉及探望部份在當地的香港居民。身在外地的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與當地我國使領館聯絡,或致電入境處的求助熱線 : (852) 2829 3010。香港居民如需協助,亦可致電入境處24小時熱線 : 2829 3010。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一)

  • 海嘯事故支援資訊

  •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