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新域劇團《企鵝》 強烈異象氣氛引人入勝(只發中文稿)

*******************

  新域劇團將上演「異象」劇作《企鵝》,帶領觀眾進入一個思想漫遊、心靈殘酷、血肉模糊的冷酷異境。

  《企鵝》一劇的故事意念來自安德烈•庫爾克(Andrej Kurkow)的《冰上的野餐》,內容講述一個為名人預寫訃聞的作家,他和一隻患有憂鬱症的帝王企鵝一起生活,自從有了這個朋友,每完成一份祭文,筆下的人物就會無緣無故地死去……但當他深入調查後卻發現自己不敢相信的真相……

  《企鵝》由梁嘉傑編劇,李國威導演,林碧芝監製,演員有陳淑儀、邵美君、梁祖堯、李家榮。

  新域劇團成立於一九九三年,近年的代表作有「昆蟲系列」創作劇,除演出外,更致力於戲劇教育及社區推廣,如「流動劇場之外賣水滸傳」及與多間中學合作的「學校戲劇培訓計劃。

  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分別於二○○五年一月十四至十六日,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及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於屯門大會堂文娛廳公演,門票一百元,現已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之友可獲九折優惠。

  票務查詢及留座:二七三四 九○○九;節目查詢: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址: www.lcsd.gov.hk/cp

二○○四年十二月九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