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十月份批出三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四日)說,該署於十月份發出兩份涉及一千七百九十二個住宅單位的預售樓花同意書及一份商業單位的預售樓花同意書。

其中一個住宅發展項目位於九龍,另外一個位於荃灣,預計於二○○五年四月至二○○五年十二月期間落成。

截至二○○四年十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十五份,涉及一萬零四百一十八個單位,其中一個申請涉及一千五百七十六個住宅單位,預計於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落成,另外八宗申請涉及總共三千六百一十八個住宅單位,預計於二○○五年內落成,其餘六宗申請涉及五千二百二十四個住宅單位,預計於二○○六年九月底前落成。

截至二○○四年十月底,地政總署正處理三份商業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的申請。此外,該署亦正處理兩份涉及一千六百五十個住宅單位的轉讓同意書申請和兩份有關商業單位轉讓同意書的申請。

市民如欲查詢截至二○○四年十月底的過去六個月預售樓花同意書和有待核准申請個案的詳情,可致電地政總署法律諮詢及田土轉易處熱線電話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該署網頁www﹒info﹒gov﹒hk/landsd/

有關個別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其母公司(如有)、律師、認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稱)、主要承建商、按揭銀行(如有)、提交承諾書之銀行 (如有)及融資人 (如有)的資料,亦可以透過熱線電話索取傳真資料,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

二○○四年十一月四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