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八月份批出四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九月六日)說,該署於八月份發出四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二千零四十九個單位。其中一個發展項目位於港島,其餘三個項目位於新界,預計於二○○五年七月至二○○六年二月期間落成。

  地政總署於八月份發出一份住宅單位轉讓同意書,該項目位於九龍,涉及二千零一十個單位。

  截至二○○四年八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十三份,涉及八千九百九十六個單位。其中兩個發展項目涉及一千六百二十一個單位,預計於二○○四年十二月前落成,另外七個發展項目涉及五千二百零五個單位,預計於二○○五年十二月前落成,餘下四個項目涉及二千一百七十個單位,預計於二○○六年六月底前落成。一份有關商業單位的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亦正在處理中。

  此外,地政總署正處理兩份有關住宅單位轉讓同意書申請,涉及一千一百二十個單位;以及兩份涉及商業單位轉讓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查詢截至八月底的過去六個月預售樓花同意書和有待核准申請個案的詳情,可致電地政總署熱線電話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其網頁http://www.info.gov.hk/landsd

  有關個別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名稱、其母公司的名稱(如有)、律師名稱、認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稱)以及按揭銀行(如有)的資料亦可以透過熱線電話索取傳真資料,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

二○○四年九月六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