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制發展諮詢延長多一個月收集公眾意見

******************

  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十一日)表示,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第三號報告的諮詢期限將延長一個月至今年九月三十日。

  發言人表示,政制發展專責小組最近收到社會一些意見,希望能夠多點時間去討論第三號報告。專責小組考慮了這些意見,並希望更多公眾人士、團體和政團有更多時間向專責小組提交意見書,因此決定把諮詢期從原來的三個月延長至四個月,至九月三十日。

  政制發展專責小組於今年五月發表第三號報告,羅列出《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有關《解釋》和《決定》的規定下,關於二○○七年行政長官和二○○八年立法會可考慮予以修改的地方,並諮詢社會各界。

  公眾可在九月三十日前把書面意見送交中環下亞厘畢道政府總部中座三樓政制事務局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秘書處,或傳真至2523 3207,或透過電郵地址 views@cab-review.gov.hk。市民也可瀏覽政制發展網頁 www.cab-review.gov.hk

二○○四年八月十一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