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保安局局長發言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出席深港西部通道港方口岸設施建造委託協議書簽字儀式時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許宗衡副市長、湯耀治副秘書長、各位深圳市政府的領導、先生們、女士們:

  今天我非常高興與香港特區政府各部門的代表同事參加這次深港西部通道港方口岸設施建造委託協議書簽字儀式。

  首先,我在此謹代表特區政府對深圳市政府、深港西部通道工程建設辦公室及口岸各有關單位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持,以及接受我們委託進行港方口岸的設計和建造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份委託協議書的簽訂是雙方有關單位,專家及工程人員互相信任、真誠合作的成果,為雙方訂下明確的工作目標,為促進兩地人、車流和經貿、旅遊發展奠下良好的根基。

  往後的建設工作龐大而建設時間非常緊迫。但憑著雙方的良好合作,悉力以赴,我深信雙方一定能夠克服各種挑戰,做好這個重點項目。我們會全力配合深方的建設組織工作,確保口岸設施的設計、施工及運作等均達到雙方的技術要求及管理水準。

  謝謝!

二○○四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