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委任政府化驗師

*********

  政府今日(六月三十日)宣布自二○○四年七月一日起委任丁大倫博士為政府化驗師,接替於同日開始退休前休假的郭大偉博士。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就丁博士的任命表示:「丁博士具備卓越的專業及行政才能,與及豐富的政府化驗所工作經驗。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政府化驗所向前邁進,提供更優質的專業服務。」

  王永平並感謝郭大偉博士過去二十七年來盡忠職守,竭誠為市民服務。他說:「在郭大偉博士的領導下,政府化驗所一直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分析、法政和諮詢服務。我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為郭大偉博士及丁大倫博士的個人簡歷:

郭大偉博士, JP

--------------

  郭大偉博士現年五十六歲,於一九七六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職化驗師。他於一九八二年五月晉升為高級化驗師,一九九四年八月升為總化驗師,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升為助理政府化驗師,並於二○○一年五月擢升為政府化驗師。

丁大倫博士, JP

--------------

  丁大倫博士現年五十三歲,於一九八○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環境保護主任。他於一九八一年十一月獲聘為化驗師,一九九○年七月晉升為高級化驗師,一九九八年八月升為總化驗師,並於二○○一年十月擢升為助理政府化驗師。

二○○四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