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幻彩詠香江」再加插大廈頂層煙火表演

******************

  「幻彩詠香江」將於六月三十日至七月四日,再次加插大廈頂層煙火表演。

  旅遊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宣布上述消息時,同時表示歡迎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慷慨贊助一百萬元,支持由旅遊發展局主辦,在六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間舉行的「2004香港購物節」。這項為期十周的活動,除掀起旅客的購物樂趣,亦會推廣至美食、娛樂和節慶活動,令他們有一個難以忘懷的「全面旅遊體驗」。為配合這項全城盛事,由六月三十日起一連五晚,「幻彩詠香江」將加插大廈頂層煙火表演。

  屆時,「幻彩詠香江」匯演的音樂和旁述將沿「星光大道」和香港文化中心海旁,以不同語言播送:

  六月三十日(星期三)  英語

  七月一日 (星期四)  普通話

  七月二日 (星期五)  英語

  七月三日 (星期六)  普通話

  七月四日 (星期日)  廣東話

  觀眾亦可選擇收聽電台:FM103.4MHz(英語),FM106.8MHz(廣東話),或FM107.9MHz(普通話);或用手機收聽:35-665-665(英語),35-665-668(普通話)。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旅遊事務署2810 2555或2810 2770,或瀏覽網頁www.tourism.gov.hk/symphony/

二○○四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