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四合一通用插頭配接器須回收

*************

  機電工程署今日(六月九日)促請市民馬上停止使用一款於二○○二年十一月起出售至今的"Targus"四合一通用插頭配接器,以策安全。該署在獲悉有關供應商的自願回收安排後,呼籲消費者退回該款插頭配接器。

  供應商「泰格斯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最近進行的測試發現,該款插頭配接器結構有不足之處,可能會引起火警及對使用者構成觸電危險。

  這些插頭配接器正面印有"Targus",旁邊的選擇掣則刻有"USA/Aust/N.Z."或"Europe"或"U.K."字眼。該產品的型號印在包裝盒底部,編號以PA033開始,結尾為B, U, C, E, BX, Y001X或Y002X。

  市民請盡速把這些插頭配接器退回給供應商指定的收集中心,該公司會退款給受影響的客戶。

  市民可致電供應商的客戶服務熱線800901188查詢回收詳情。

二○○四年六月九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