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八日)出席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國際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暨十周年晚宴2004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王會長、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晚由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舉辦的國際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暨十周年晚宴。今屆共有五百六十多位保險業精英獲得榮譽獎項,適逢協會成立十周年,可說是「雙喜臨門」,可喜可賀。

  過去十年,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保險業的發展,因應業界及會員的需要,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舉辦研討會、工作坊及進修課程。在進一步提升壽險經理的專業水平、道德操守及管理技巧上,實在貢獻良多。

  協會每年舉行的榮譽獎項頒獎典禮,不但肯定了會員的卓越成績,更為其他同業樹立良好榜樣,鼓勵他們為爭取更佳成績而加倍努力。榮譽獎項得獎人數逐年遞增,充分顯示從業員的專業水平正不斷提升,贏得投保大眾的信任和支持。對於協會為提升壽險從業員以至整個保險業的專業形象所作出的貢獻,我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

  《CEPA》的落實,為香港保險業帶來龐大的發展潛力。我希望各位保險經理及從業員能夠把握時機,積極求進,不但要豐富個人的專業知識及技巧,更要積極培訓專業人才,為業界注入新血,推動保險業進一步發展。正如各位榮譽獎項的得獎者,你們每一位都努力不懈,敬業樂業,積極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及機遇,成績有目共睹。我藉此機會,向每一位得獎者致以衷心的祝賀。

  最後,我希望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能夠秉承過往十年的輝煌成績,繼續以推動壽險業的專業發展為己任。我相信在協會及其會員的努力下,香港的保險業發展必定會更上層樓。在此,我謹祝協會會務蒸蒸日上,並期望各位得獎者能夠繼續自強不息,前程萬里。多謝各位。

二○○四年六月八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