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在抗炎一周年紀念圖片展覽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今日(六月一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在「香港政府華員會紀念公務員與社會各界共同成功抗炎一周年圖片展覽」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同事:

  香港政府華員會主辦巡迴圖片展覽,紀念香港成功抗炎一周年,宣揚公務員團隊與各界人士合力應付挑戰的精神和貢獻,深具意義。這次展覽是華員會九十周年會慶活動之一,有機會出席揭幕儀式,我感到十分高興。

  去年,在公務員與社會各界人士同心協力下,我們成功抵禦了非典型肺炎的侵襲。在抗疫工作中,公務員再一次充分展現,在巨大壓力下團結一致,協助政府克服挑戰的高度專業精神。我謹藉此機會,再次衷心感謝每一位公務員同事,同時亦向參與抗炎工作的社會各界別、各階層人士,特別是捨己救人的醫療人員,致以崇高敬意。

  我深信全體公務員同事,今後定會秉承優良傳統,以開明盡責的態度、勇於承擔的精神,積極面對轉變,為市民提供更高效、更優質的服務。

  最後,我祝願圖片展覽成功圓滿,華員會會務蒸蒸日上。謝謝各位。

二○○四年六月一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