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四月份批出兩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五月六日)說,該署於四月份發出兩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一千九百一十六個單位。其中一個發展項目位於九龍區,預計於二○○四年六月落成,另一項目位於港島,預計於二○○五年十二月落成。

截至四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十六份,涉及一萬零九百一十九個單位。其中三個發展項目涉及一千六百六十一個單位,預計於二○○四年十二月前落成,另外八個發展項目涉及六千七百九十個單位,預計於二○○五年十月前落成,餘下五個項目涉及二千四百六十八個單位,預計於二○○六年二月落成。

  此外,地政總署現正處理三份有關商業單位的轉讓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查詢截至四月底的過去六個月預售樓花同意書和有待核准申請個案的詳情,可致電地政總署熱線電話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其網頁www﹒info﹒gov﹒hk/landsd/

有關個別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名稱、其母公司的名稱(如有)、律師名稱、認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稱)以及按揭銀行(如有)的資料亦可以透過熱線電話索取傳真資料,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

二○○四年五月六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